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沧霍公路建设进行专项调研设计变更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8-23 16:21: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8日下午,沧霍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一行,前往沧霍公路各个路段的施工工地和征地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桥头自然村路桥、上东山路口护栏、岭头自然村征地设计变更、樟后村贞节牌坊文物保护点路段设计变更、樟后村路段挡土墙等重点区域,现场研究测定,并形成初步方案。

  项目总指挥兰万棋强调,沧霍公路是县攻坚2017项目,是我县开辟通往罗源县的新道路,对连江县小沧畲族乡和罗源县霍口畲族乡的物质、文化、生产、生活等全方位沟通交流具有积极意义,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合理设计变更,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兰万棋要求项目施工方、监理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等人身安全。

  小沧畲族乡党委书记郑德理提出:一是项目设计方要加快速度,加紧设计,尽早规划设计变更,预算线路变更初步费用。二是项目施工方要加快对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赛道路面硬化,加快桥头自然村路桥建设步伐,倒排进度,保质保量,序时施工。三是监理方要把好安全生产关,抓好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施工,切实负起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通讯员 晓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