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福州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7-15 11:30: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程仁山

  本报讯4月3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逄立左作题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推进新福州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政治资源”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逄立左从五个方面就“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推进新福州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政治资源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并就如何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于我市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思想内涵与实践要求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