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7-15 11:46: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白蕾

  本报讯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洪向华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洪向华教授结合当前党和国家工作实际,阐释了“三严三实”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剖析了开展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分别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对于我市广大干部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