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12月23日)

http://www.ljxww.com  2016-02-01 17:00: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温海龙

  本报讯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纪委彭锦清副书记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报告会。

  彭锦清副书记介绍了新《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从四个方面对两部党内法规的主要精神、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入的阐释,并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