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10月25日)

http://www.ljxww.com  2017-02-17 11:52: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效翔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为民、市政协党组书记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黄汉升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并对如何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