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11月29日)

http://www.ljxww.com  2017-02-17 11:56: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柯竞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朱继东作“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专题辅导报告。倪岳峰、尤猛军、周振华、周宏、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区党委主要领导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朱继东研究员从当前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科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应对举措两个方面,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报告说理充分、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