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

(2015年第15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2-01 09:04:1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24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举办保密专题学习扩大会,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王佗应邀主讲《当前保密工作需要引起重视的几个问题》。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网络管理员)、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300多人参加,连江县委常委、保密委主任黄齐秋主持学习会。

  王佗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当前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阐述保密法的基本要求,解读艰巨繁重的保密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出措施和要求。讲座现场秩序井然,与会干部聚精会神、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的严峻性有了切身的感受,对保密工作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做好身边的保密工作紧迫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连江县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地理位置突出,保密工作尤其重要。这次专题学习会,对各单位各部门加强保密工作,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