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知识

(2020年第22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0-13 15:41:1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知识

  2020年10月9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戴学锋应邀作《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和省文旅厅、市文旅局、兄弟县(市)区文体旅局有关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等约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副县长吴思斌主持。

  戴学锋通过“从服务旅游者的角度来理解全域旅游”“从旅游业本身转型升级需要来理解全域旅游”“从当前深化改革的维度理解全域旅游重要意义”三个维度深入阐释了全域旅游的发展过程、未来方向、重要意义和当前应做好的重点工作。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县推进省级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