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第24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1-10 15:39:5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9日上午,连江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叶志坚应邀作《开启“新征程”迈向“新阶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和设在各乡镇党校、各村级教学点视频分会场的乡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等约1万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主持。

  叶志坚教授从“凝心聚力,擘画宏伟蓝图”“高瞻远瞩,全面谋划发展”“同心同德,谱写发展新篇”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于连江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为建设新时代新连江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