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

(2021年第22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7-04 17:57:0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

  2021年7月2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在县委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研讨,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们根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劲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内容凝聚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心血,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