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第47次)

http://www.ljxww.com  2021-12-21 15:57:3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连江专场报告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政府六层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党代表陈晓晖作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和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等约1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主持。

  陈晓晖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福建、福州、连江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县上下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陈晓晖在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陪同下前往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参观。参观结束,陈晓晖与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员干部、办事群众代表等开展交流互动,解答了现场听众提出的理论热点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