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理论学习》2013年第2期 理论动态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09:20:39    【字号

329,我县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直各系统党委、宣传口单位分管领导及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2012年各乡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考评情况,表扬了敖江、头、黄岐、蓼沿、坑园5个考评优秀乡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出席会议。

411,县直机关工委在县财政局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专题讲座,县直机关110多名党员骨干参加。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调研员刘惠明应邀到会作题为《把党的创新成果写在党的旗帜上》的讲座。

425,由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校正式开班,全县基层党委宣传委员、宣传系统单位分管领导、乡镇宣传干事等进行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培训邀请省市专家教授进行公文写作、舆情应对、中国梦解读等5个专题辅导。

426,县委宣传部在东岱镇蝉步村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出席了会议,县直有关单位、省市文明单位、乡镇领导及村居主干等100多人参会。

523,连江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严正教授作“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专题讲座。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200余人到场听取讲座。

日前,县教育系统开展系列“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实验小学与县地税局联合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附属小学组织四百余名学生赴福州科技馆和福建博物馆参观实践,体验“畅想中国梦”科技之旅;连江头中学在学校音乐大厅举行“中国梦 连江梦 中梦”诗歌朗诵比赛;连江五中组织召开以“教育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连江尚德中学组织以“我与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比赛活动等。

67,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现代海洋经济强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32支县直单位党组织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检察院代表队、县纪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农业局代表队、县行政服务中心代表队、县经贸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陈晓晖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