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4 16:13:21   来源:中共苔菉镇委员会  【字号

  2014年10月10日上午,苔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本次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庄惠兰作专题授课。

  报告会上,庄惠兰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风格和特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丰富的知识延展及深入独到的见解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学习,全镇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苔菉镇党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到位,把群众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