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直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7 11:01:00   来源:连江县直机关工委  【字号

  10月16日,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在县邮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专题宣讲报告会,县直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听讲。

  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郑勇以《新时期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进行宣讲。郑勇副部长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在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读本》编写出版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如何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广大听众认为,报告紧扣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读本》,充分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