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透堡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6 11:47:46   来源:中共透堡镇委员会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2014年10月9日下午,透堡镇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下简称《读本》)宣讲大会。此次宣讲,由镇宣传、统战委员丁光太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教工委副书记、尚德中学校长李承端作专题授课,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李承端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向听众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涵义深广、催人奋进,参加学习的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