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8:16:19   来源:中共晓澳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5日上午,晓澳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郑勇作专题讲座。

  郑勇副部长以《新时期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着重从“坚定道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主义道路”、“明确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化动力,全面深化改革”、“总体布局,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提供保证,强化国防、国际关系和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出发,并结合晓澳镇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郑勇副部长强调,必须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习,结合实际学习,结合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起学习。

  此次宣讲会反响极为热烈,不少镇直干部与村居两委干部都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下阶段将通过党员大会、广播宣传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各党支部党员和广大群众,使全镇紧跟党的脚步与方向,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