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安凯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6:06:58   来源:中共安凯乡委员会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安凯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专题讲座。

  邵丽英老师深刻阐述了《读本》的社会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特点,讲话的总体内容、结构和精神实质,以及讲话蕴含的哲学智慧和哲学思维方法等。邵老师指出,要切实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坚持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领导带头、理论联系实际。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