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热身赛-郑智进球武磊建功 中国2-1巴拉圭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1:44:29   来源:凤凰体育  【字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点30分,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和来访的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郑智和武磊为国足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巴拉圭奥尔蒂戈萨头球扳回一城,最终,中国队2-1击败巴拉圭,近2场友谊赛取得2连胜。

  双方历史上交手2次。1996年,国足在北京工体和巴拉圭交过手,当时国足0-2输球。2010年,两队1-1战平,郜林为国足为进球,为巴拉圭进球的是巴里奥斯。国足从未击败过巴拉圭。值得一提的是,长沙贺龙体育场是国足的福地。自2005年到现在,国足在长沙进行了5战2胜3平保持不败。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完成自己在佩家军的首秀。

  比赛第6分钟,巴拉圭率先发起一次颇有威胁的进攻,托拉雷斯中路直塞,圣克鲁斯从任航背后超车形成单刀,淡水面对门将的打门被王大雷有脸部挡出;比赛第8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张呈栋传中,杨旭前点没有订到,后点孙可卡住位置,巴拉圭2号皮里斯推倒了孙可,来自韩国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郑智一蹴而就,1-0!

  比赛第18分钟,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蔡惠康长传前场左路,孙可回传任航,后者送出高质量传中,前点杨旭和吴曦两名球员均没有顶到,后点埋伏的武磊推反角命中,2-0!比赛第29分钟,巴拉圭险些扳回一城,托拉雷斯左路斜传到禁区,圣克鲁斯背靠张琳芃头部停球转身抹入禁区后小角度左脚打门击中边网。

  比赛第35分钟,罗哈斯右路传中,圣克鲁斯甩头攻门顶高;2分钟后,巴拉圭左路的前场任意球机会,罗哈斯旋后角,两队队员都没有顶到,球弹地后擦着球门右立柱出了底线;比赛第38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外围打出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王大雷双拳击出;比赛第45分钟,武磊胸部停球下来挑球没有成功,郑智正脚背一脚远射偏出。

  易边再战,比赛第44分钟,巴拉圭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机会,罗哈斯任意球长传禁区,王大雷出击脱手,戈麦斯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打偏,不过奥尔蒂戈萨头球蹭一下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51分钟,武磊左肋部得球下底传中,可惜传到了杨旭身后。

  1分钟后,巴拉圭获得一个禁区前沿偏左任意球,里维罗斯任意球打门,球越过人墙飞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比赛第62分钟,戈麦斯被张呈栋绊倒后起身立马撞向张呈栋,后者到底引发混乱,主裁判向张呈栋与戈麦斯各出示一张黄牌警告。

  比赛第64分钟,戈麦斯斜向挑传到后点,罗哈斯杀出铲射被王大雷用脚神奇挡出;比赛第73分钟,郜林长传对方身后,武磊形成单刀,巴拉圭门将曼蒂纳冲出禁区将球解围;比赛第78分钟,罗哈斯打门被王大雷扑救之后继续得球横传,多明戈斯点球点打门被王大雷扑出,门前补射的圣克鲁斯没有打上力量,王大雷再次将球得到。

  比赛第81分钟,巴拉圭扳回一球,贝尼特斯角球传前点,圣克鲁斯甩头蹭到后点,奥尔蒂戈萨后点接力头球顶空门得手,1-2!比赛第88分钟,罗哈斯反抢时放倒梅方吃到黄牌;比赛第90分钟,贝尼特斯左路传中,任航头球解围不远,后点罗哈斯小角度打门球划门而过,后点多明戈斯铲射又被王大雷拿下。最终,中国队2-1击败巴拉圭。(肥东人)

  国足出场阵容:门将:25-王大雷;后卫:17-张呈栋(78分,4-姜志鹏)、6-冯潇霆、5-张琳芃、2-任航;后腰:10-郑智(80分,16-张佳琪)、3-蔡惠康;前卫:15-吴曦(46分,26-梅方)、19-武磊(78分,23-廖力生)、13-孙可(78分,20-于汉超);前锋:9-杨旭(54分,18-郜林)

  巴拉圭出场阵容:门将:12-席尔瓦(46分,22-曼蒂纳);后卫:2-皮里斯(46分,14-戈麦斯)、4-阿吉拉尔、5-卡多佐、13-门多萨;中场:6-里维罗斯(70分,6-里维罗斯)、8-托拉雷斯(46分,16-奥尔蒂斯)、18-罗哈斯;前锋:9-圣克鲁斯、10-冈萨雷斯(58分,19-多明戈斯)、17-奥维拉尔(46分,20-奥尔蒂戈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