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官坂镇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18:02:37   来源:中共官坂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官坂镇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会,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近110人参加听讲。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邵丽英从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出发,结合《读本》的框架和特征,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重大任务和工作要求。邵丽英指出,《读本》是新时期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读本》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自然、朴实、大方的讲话风格。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道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明确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强化动力,支持全面深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