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筱埕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7 14:56:16   来源:中共筱埕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5日上午,筱埕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和各非公企业干部参加专题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邵丽英作专题授课。

  报告会上,邵丽英老师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强化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力、明确“五位一体”的布局、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贯穿整个改革过程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读本》内容进行了讲解,宣讲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

  会上,广大听众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必须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读本》,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