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坑园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17 20:26:19   来源:中共坑园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7日,坑园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讲活动,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参加听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作专题宣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作了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王辉典老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将《读本》分六大块通俗易懂地阐述,深刻阐释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思路。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掌声热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通过深入研读讲话原文、参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党中央的治国理政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可门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