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1 17:43:00   来源:中共浦口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21日上午,浦口镇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活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14个村居两委干部共160多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专题宣讲。

  邵丽英老师阐述了《读本》出版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以全面深化改革这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新的起点有新的使命,必须认清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本次宣讲,内容精彩、形式生动,既把讲话精神与浦口镇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又为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及今后的学习工作目标上指明了方向。在会后的讨论中,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运用于工作实际中,以更好地为浦口镇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