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1 10:23: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启明中学举行,县语委办与县书法家协会领导、部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120人与会。

  启动仪式上,启明中学介绍了该校书法教育及书法兴趣小组开展情况,县语委办主任陈济贤、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光分别致辞,书法兴趣小组与书法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本学期起,我县全面启动“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活动以组织书法名家入校“结对子”教学、专题教学讲座、书法作品展、现场竞赛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搭建学生、教师、书法工作者、书法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强化汉字书写活动,激发热爱汉字、书写汉字的热情,促进全县中小学书法教育和汉字书写水平的提升。

  (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