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百名渔民进课堂 零距离体验校园生活

http://www.ljxww.com  2014-05-09 09:38: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连江县道澳学校举办家长学校开放日暨校级教学开放周活动,邀请近百名家长进课堂,零距离体验学生在校园的生活。

  据介绍,该校展示了不同学科的教学,有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课堂教学,让村民零距离感受孩子的学习生活,感受教师的教学风采。

  受邀的道澳学校村长林德金表示,学校通过开放课堂让村民体验校园生活,本身就是学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这一举措将促进家长对学校、对老师的理解,特别是教师利用多媒体教学,让家长大开眼界,我们以前的那一套教学模式,完全打破了,我们的孩子很幸福。

  道澳学校蔡诗光校长介绍,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老师,感受教育的正能量。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家长学校工作,让学生在校园这片纯美净土中幸福成长。

  (通讯员 林华 林燕 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