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连江县举办

(2015年第11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0-16 16:48:34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10月15日下午,福建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连江专场法治宣讲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办,福建省委党校法学部李小勇教授应邀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福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连江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综治成员各单位领导、各乡镇综治分管领导、综治办副主任等3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主持。

  李小勇教授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基本精神和“什么是法治,我们真的需要法治吗?”、“四中全会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部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必须处理好的几个问题”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与依法行政的关键。讲座紧扣主题、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内涵丰富,对连江县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邱政   责任编辑:胡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