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小沧乡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2-30 14:59:13   来源:连江县小沧乡党委  【字号

  2015年12月29日,小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乡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学习。

  邵丽英详细分析了五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邵丽英认为,小沧乡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勇向前,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推进少数民族乡镇和国家级生态乡镇的建设发展。

  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努力结合本职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以乡党委确立的“生态立乡、文化塑乡、产业旺乡、和谐兴乡”,打造“四个小沧”的发展战略,为建设“山水畲乡,美丽小沧”,构建畲族风情浓郁、人居环境优美、产业蓬勃发展的幸福家园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