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江南乡举办党的十八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4 20:44:24   来源:连江县江南乡党委  【字号

  2015年12月31日下午,江南乡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作《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等100多人参加学习。

  王辉典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描述,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省、市、县委的有关精神和连江县发展实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发展新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勇向前,不断推进江南乡建设。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实干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江南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