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教育工委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19 08:25:42   来源:连江县教育局  【字号

  1月14日下午,连江县教育工委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教育工委所属各支部支委委员、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学习。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基本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重大举措、“十三五”期间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