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湖镇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26 16:43:49   来源:连江县东湖镇党委  【字号

  1月26日上午,东湖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主干约6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林家勋主持。

  报告会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全面讲解了“十二五”期间我国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新一轮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十三五”时期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理念。

  报告会指出,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将“创新、和谐、绿色、开放、共享”五个理念入脑入心;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