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潘渡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20 15:30:06   来源:潘渡乡党委  【字号

  12月7日下午,我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贵安温泉旅游区党工委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计118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专题报告。邵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新亮点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本次宣讲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形象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结合本省、本地发展实际,为全乡深入系统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聚焦“从严治党”,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指明了方向。会上,乡党委领导还要求全乡各单位、各部门、各村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迅速做出学习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