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5:56:40   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12月16日,县委党校原校长林炳生同志到我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林大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林炳生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 》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

  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透彻理解。局党委要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切实将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