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经信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6:26:09   来源:连江县经信局  【字号

  12月14日上午,连江县经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庄惠兰高级讲师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总支、支部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专题报告会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强的号召引领作用。局党委要求经信局机关、下属总支、支部按照我县《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利用本单位简报、信息、宣传栏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握,推进学习贯彻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向广度和深度延伸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