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可门经济开发区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2 07:57:07   来源:可门经济开发区  【字号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可门经济开发区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作专题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学习。

  陈一新主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陈主任的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并且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使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还加深了全体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后,可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林家书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实干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注重工作实效,做好当前开发区“百日攻坚”收尾和“招商引资”工作,为连江县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