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7:10: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周应忠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县领导周应忠、林承祥、张金潮等参加会议。

  周应忠在会上指出,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周应忠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县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全方面;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