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粗芦岛建设要夯基础招大商绿环境

http://www.ljxww.com  2016-11-21 11:06: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应忠调研粗芦岛基础配套建设指挥部。

  周应忠察看了位于粗芦岛后一村爱莱格游艇项目拟落地选址地块、防洪排涝工程福斗水闸、环岛公路(塘下至后一段)工程建设现场,并详细了解了马尾船政公司的重型钢构、管子中心地块的招商情况。

  周应忠认为,经过多年建设,粗芦岛基础配套建设已具有相当规模,希望指挥部能够用好“百日攻坚”这一契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周应忠强调:一要再夯基础。加快防洪排涝、环岛公路建设速度,力促其能够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利民利企;尽快启动粗芦岛环岛公路(塘下—龙沙—国道228接线段)工程及重型钢构地块东侧海堤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真正打通粗芦岛环线公路通道。二要再招大商。充分依托闽江口海岸线,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加快重型钢构、管子中心地块的再招商,做好海工装备上下游配套产业链招商工作,招好商、招大商。三要再绿环境。先期重点实施粗芦岛环岛公路马船重工段、污水处理厂段的环境绿化工程,多种榕树、多种大树,提高绿化率,美化环境,提升投资软环境与居民幸福指数。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