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对接“海上福州” 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6-11-16 17:17: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4日,我县召开对接“海上福州”、建设绿化连江暨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周应忠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使命,积极作为,严格按照“坚决一点、快一点”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对接“海上福州”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做出积极贡献。郑立敏、林承祥、张金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周应忠在会上指出,连江是传统的海洋经济大县,也是海上福州建设的重点区域,既承担着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重大使命,也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础配套、政策措施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支持和更多的辐射,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海上福州的战略部署,主动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按照坚决一点,快一点的要求,坚持山海互动、产城联动、融合发展,全力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海上福州建设核心增长极和重要承载地。

  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应结合连江实际,大力推动全民动员,绿化连江工作,要扩大绿化规模,增加绿化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针对广场、农贸市场、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以及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建筑垃圾随处堆放等突出问题,集中精力,重点整治,积极引导居民和商家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真正做到城乡环境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一线考察与工作督查,全面推进对接“海上福州”建设、绿化连江和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立敏对我县对接“海上福州”建设、绿化连江以及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通讯员 张诗发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