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 立足区位优势 打造滨江滨海新晓澳

http://www.ljxww.com  2016-11-11 17:24:3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9日,县委书记周应忠、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一行前往晓澳镇查看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应忠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推进各项目动工建设,为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周应忠一行详细了解了228国省道晓澳段、一级渔港、滨海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最新进展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应忠指出,晓澳镇地处闽江口、敖江口交汇处,一字面海摆开,镶嵌于“两江口”之滨,具有明显的临江临海特点,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紧紧围绕“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的发展战略,精心打造滨江滨海新晓澳。

  周应忠强调,晓澳镇要继续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大力推进228国省道等项目动工建设,与通港大道、东绕城高速公路构建成强大的公路路网,带动水产品加工业、旅游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要坚持“山海联动、产域互动”发展措施,全面改善宜居环境与投资环境,提升镇域项目承载能力,为晓澳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要大力推进一级渔港项目建设,加快渔港城镇化进程,提高渔民生活水平,促进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