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2 08:37:02   来源:筱埕镇党委  【字号

  12月15日,筱埕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讲师邵丽英作专题报告,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邵丽英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的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提法新亮点、关于《中共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提法新亮点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分析了新形势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报告会对省委尤权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为筱埕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后,筱埕镇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全镇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要切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努力,为做大做强筱埕海洋产业新城,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筱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