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蓼沿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12-22 08:48:19   来源:蓼沿乡党委  【字号

  12月9日,连江县委党校老师邵丽英到蓼沿乡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蓼沿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乡办负责人、各村委主任、村支部书记等约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邵丽英老师围绕“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深入持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贴近基层,为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很好的指导。

  参加宣讲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