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安凯乡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9 12:17:31   来源:安凯乡党委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安凯乡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作专题报告,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以及乡直单位党员约80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新骥就《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

  报告会对于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攻坚克难的动力以及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为安凯乡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