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6:06:28   来源:连江经济开发区  【字号

连江经济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晚上,连江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非公企业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文笔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郑伟作专题报告。郑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和全会《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开发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