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卫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5:07:33   来源:连江县卫健局  【字号

连江县卫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县卫健局于2019年12月20日上午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为干部职工开展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直卫健系统党政负责人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宣讲会紧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 明确行动方向”这个主题,从“认识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指明行动方向”、“落实任务关键”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参会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张斌副局长总结发言:邵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维清晰、内容丰富深刻,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为推动我局下属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下一阶段,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