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1:27:44   来源:连江县人社局  【字号

连江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7日下午,连江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59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作专题宣讲,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主持。

  宣讲会上,林新骥老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共同努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何东副局长表示,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我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次宣讲是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会后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推动人社事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