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工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6:15:13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字号

连江县工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23日晚上,县工信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各支部支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此次宣讲会由县委宣讲团成员、教育局副局长李承端作专题宣讲。李副局长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生动讲解,并对党员干部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建议,使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李承端副局长宣讲结束后,我局党组副书记、党委副书记庄黎霄作强调讲话,要求我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落实县委、县政府“争先赶超”目标,努力争先进位,做好年底各项指标冲刺等中心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