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军事知识

(2019年第31次)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8:01:0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0日下午,连江县军事日活动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市警备区韩兴华政委应邀作《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 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武部长、县三大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韩兴华政委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工作等方面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深入讲解,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