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公安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6:31:01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  【字号

连江县公安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2019年12月19日,连江县公安局特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百人讲师团”讲师、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遵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华余,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柳旭平出席报告会。局直各单位领导及民警代表共80人参会,报告会由陈华余主任主持。

  会上,庄惠兰讲师从了解时代背景、坚定制度自信、指明行动方向、落实任务关键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课后,陈华余主任对此次宣讲课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每一位民警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扎实有效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的落实,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思路,切实以维护连江安定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