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第二次专题研讨

(2019年第32次)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8:06:1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第二次专题研讨

  12月26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多人出席,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专题研讨,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二要传承好的作风,三要全力推动发展。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扎实工作作风和深厚的爱民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连江新发展夯实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