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敖江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1:01:13   来源:连江县敖江镇  【字号

连江县敖江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4日下午,敖江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承端作专题宣讲,镇党委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主干共90余人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李承端老师表示,要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讲清楚我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讲清楚新发展阶段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讲清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充分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人们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信心决心。

  会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领学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髓、核心要义;要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