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09:40:52   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下午,连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讲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王辉典讲师从解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着手,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解读,带领我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局干部职工深入理解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白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连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