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1:13:27   来源:连江经济开发区  【字号

连江经济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计72人参加学习。连江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陈哲远作专题报告。

  陈老师围绕“十三五”工作主要成就;“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团结一心谱写新的篇章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全方位开展宣传宣讲,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新发展理念。